猫泽三三

自己喜欢就好

哑巴骑士和笨蛋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居住着一个傻子公主和她的哑巴骑士。不巧的是,战争爆发了。公主躲到了密室里,却忘记了回到地面上的路。她不敢乱动,怕骑士跟她越走越远,所以待在原地等着骑士来救她。骑士一路横冲直撞,来到了公主的房间,却没有找到人影。最后,深爱着公主的骑士以为公主已经死了,悲痛欲绝,孤独终老。而同样爱着骑士的公主至死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同样也没有等到骑士的救援,死在了密室。

cp:狮心 leo肉体死亡前提 双向暗恋 3k+字长文 不算he也不算be 全靠个人意会x


月永雷欧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前所未有地轻。他发现他可以飞来飞去,准确的说是飘。他看见了自己的身体摔在了废楼底下的坑里。

“嗯啊!为什么我的身体会在坑里啊!我本来应该在屋顶才对…”

“嗯…然后发生什么了”

“然后我好像掉下楼了。”

“我的曲谱呢!?我的曲谱是不是跟着风逃走了!我没有了曲谱就没有价值了!!怎么办啊…”

“我会飞哎!!我居然会飞了!用我的曲谱能换来超能力!!我真是天才!!inspiration…灵感涌现了!!!”

“我现在要去找濑名!他看见我会飞一定会大吃一惊!!”

月永雷欧心里空空的。会不会有人发现他的身体躺在不知道被谁挖的坑里呢?濑名会不会担心他这么久没有来?他飘啊飘,从来没有过的虚无和焦虑灌满了他。

这是梦吗?还是现实?

他飘过了梦之咲的大门。上课铃应该早就打过了,所以才这么安静。他飘上三年级的楼层,从后门进入了教室。

但是没有人注意到他,老师也没有。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看不见他?

“濑名。”雷欧叫着濑名泉的名字:“濑名,为什么大家都不看我?”

濑名泉没有理他。他盯着书本发呆,在桌肚里刷着手机,在“笨蛋”的通讯录里翻了又翻。最新的消息是今天早上雷欧发送的废楼照片,附加一行看不懂的文字。

“我迷l”

然后是濑名泉回的一个问号。

雷欧没有回他的消息。是手机关机了吗?还是故意不回?

濑名泉想了想,左手点开对话框想打字,打了一行删除了,想了想,写了一行字,又删除了。

最后把手机扔回桌肚继续盯着黑板发呆。

“濑名君!!我在这里!!为什么不回我话?!”

雷欧以为他是故意忽视自己,对着濑名泉做了几个鬼脸。他伸手去够濑名泉的肩膀。

却发现自己的手传过了对方的身体。

他吓得把手缩了回来,心脏慢了半拍。他吓得想瞬移回家里把门房锁上,用胳膊抱住自己陷入黑暗。

他一直害怕的猜测,是真的。

他,月永雷欧,已经死了。在爬废弃的大楼寻找灵感的时候忘记回家的路,忘记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他爬上顶楼想要看的更远一点,最终还是承认自己迷了路。于是他坐在栏杆上给濑名泉发信息,告诉他自己迷路了,让他来找自己。结果从天台掉下去摔死的。目前没有人发现他的尸体,他的灵魂没有死在肉身里。

但是没有人看得见他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灵魂还是清醒的。他有未完成的使命吗?他想了想,好像没有。他们从最黑暗的时期走了出来,现在准备跟濑名泉一起去国外深造…到底是什么,是什么感情让他的灵魂这么顽固?

窗外的蝉吱吱地嘶叫着,他们用这种声音来记录他们在世界上的短暂时间。有没有人会纪念雷欧呢?

濑名泉会吗?

雷欧回过头,看见濑名泉又拿出手机翻跟雷欧的聊天记录。点进那张从顶楼拍摄的图片。濑名泉突然凝固住了。

他看见了雷欧的飞舞的衣角和栏杆。

他猜测到了,雷欧坐在天台的栏杆上。

一个很坏的念头从他脑里闪过,他拎起包就往外跑。下课铃还没打,所有人都看着濑名泉突然的怪异举动。

“濑名同学!课还没结束!!”

他像逃命一样地往外跑,用手机上的地图找到了废楼大概的位置。雷欧的灵魂追在他后面。

“濑名看见我的尸体的时候,会不会哭?”

他在想这个问题。

他从来没有见过濑名泉的眼泪止不住掉下来。他一直都是坚强的,一直都是强大的存在。想到这里雷欧的嘴角扬了起来。

这就是他的濑名!

然后濑名泉已经跑到了废楼,已经喘的要背过去了,还是坚持爬上了四楼,推开老旧的铁门,冲到栏杆边。捡起了几张乐谱。

是月永的字迹没错。

旁边躺着他的手机,屏幕已经裂成了蜘蛛网,但是能打开。他捡起乐谱和手机,往下一看-----

是雷欧,静静地躺在泥土上。身体乱绵绵地,毫不遗留地躺在了有烟头,杂草,垃圾的废土上。血溅了一地,枯草染上了他的鲜血,树叶并不出于本意地黏在他的身上。

濑名泉的心脏好像停止了。他第一次看见尸体,还是死相并不优美的尸体。他已经忘记了呼吸,只是拼命地往下跑,拼命地跑到雷欧的身体旁边。他的心里唯一的念头就是

“求求你,不要死。”

他的手颤抖着把雷欧的身体翻过面。心不知道是因为恐惧还是突然间的打击而悲怄地脑袋发烫。雷欧漂亮的绿色眼睛没有闭上,眼睛里已经反射不出世界的森罗万象。

濑名泉出乎意料地没有害怕尸体。他靠上雷欧的心脏,一次又一次地给他做心脏复苏。无济于事。

他盯着雷欧已经有些暗淡的嘴唇。嘴唇还是上扬着,但是结合他的脸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鲜红色从橘色头发中蔓延出来,眼睛已经没有了光亮,像打磨成磨砂样的绿色宝石。

雷欧的灵魂也没有想到自己死得这么惨。

也没有想到濑名泉会吻上死人的嘴唇。

雷欧想他一定是疯了,出现幻觉了。他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当然已经感受不到任何。但是他的心脏很疼,他在濑名泉旁边蹲下来,盯着这位无比骄傲,无比漂亮,无比盛气凌人的少年,正诚恳地吻着尸体的嘴唇,给尸体做人工呼吸。谁都知道这是无济于事,但是濑名泉偏偏不信。他心里奇怪的情愫作祟,导致他已经停止供给氧气之后还是执意吻着。吻着这对没有热度的嘴唇,吻着干裂的血液。

濑名泉想他一定是疯了。

他多么,多么地爱月永雷欧。他知道,他当然知道。可惜他是个“哑巴”。他有过很多次想对雷欧表达心思的念头,却在“我”后面打了个弯,变成:“我希望你能…”

他不止一次想吻上这对无时无刻微笑的嘴唇。即使他自己装傻,高中生荷尔蒙分泌旺盛的身体也告诉他,他想要月永雷欧。

他痛恨自己的软弱无能,责备自己没有救下月永雷欧。他吻上了铁锈味的嘴唇,像饥饿的婴儿吮吸母亲的奶一样,用尽了全力。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吻上这对无时无刻絮绕在他脑海中的人的嘴唇。

他早已经泣不成声,抬起头来默默地流泪。他不想惊动雷欧。他替他的哈托尔「1」把眼睛合上。吻过他的额头,脸颊,嘴唇,脖子。

他打了电话给医院和警察。站在原地陪他的王度过最后的几分钟。马上,他连雷欧的肉体也看不见了。他从来没有属于过自己。他痛恨自己的自私。

雷欧的灵魂从震惊转为悲痛,从悲痛转为空虚。他想知道什么是他真正的安息。与其看着濑名泉为自己伤感,还不如静悄悄地死掉,就跟消失了一样。那该多好。自己不会伤心,爱自己的人也是。

濑名爱自己吗?还是单纯的想要救人?他希望是前者。他从背后环抱着濑名微微颤抖的肩膀。这对肩膀从来没有变过,一直是这样的强壮,好像能为雷欧挡掉一切刀刃。他就是这样的强大骑士。

可惜自己是苦命的假公主。

雷欧的灵魂看着自己的肉身被医护人员接走,濑名泉擦掉了泪痕向警察叙述。他的耳朵一片喧嚣吵闹,哭泣声,警笛声。他的父母,妹妹一定会很伤心吧……自己真是大坏蛋!他想。

濑名泉,他会爱上别人吗?

他会吻上别人的嘴唇吗?

他会不会忘记自己?

他希望濑名泉永远不要忘记自己。他对“喜欢”没有概念,但是他不想要濑名泉把关于自己的事情封在大脑末梢的密室里面,锁起来,没有人能找得到。

他会闷死的,他会伤心的。

我的爱人啊,希望你永远都不要把我忘记。


三年后,濑名泉定居在了佛罗伦萨。雷欧的灵魂一直跟着他。他参加了自己的葬礼,抱着父母和妹妹让他们不要哭,向他们道歉。即使他们听不见。

濑名泉一心扑在事业上,没有心思爱上谁。也没有心思想月永雷欧。

又是一个夏天。

濑名泉走在佛罗伦萨的桥上。湖面被固执地挂在地平线上的残阳照的异常孤独。

濑名盯着橘色的天空发呆。他好像在哪里见过这种跳脱的橘色。他一直不想念起这个记忆。这个记忆让他很痛苦,牵扯着他内心一片被锁链栓起来的尘封记忆。

雷欧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疼。他飘到濑名泉旁边,轻轻地叫了一声:

“濑名,我在这里。”

濑名泉愣了一下,猛然转头,瞳孔因为惊吓而缩小。雷欧被吓了一大跳。

“月永?月永雷欧?”濑名泉轻轻地呼唤着:“是你吗?”

雷欧的心被濑名泉温柔的,没有防备和尖刺的声音揪了起来,笑着说:“是我!濑名!是我!!”

“怎么可能呢…你在三年前就死了……”濑名泉小声地说。

“我没有走,我一直都在。”雷欧扯着嗓子说。

可惜濑名泉听不见灵魂的咆哮。他因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直到夕阳只剩一点就要完全落下的时候,雷欧的灵魂的不存在的心脏跳的前所未有的快。他可以感觉到,自己有什么东西必须要告诉濑名。

风吹的很大,鸽子的羽毛飞在街头。濑名泉的侧脸被路灯照的更深邃了。

“濑名!我一直都喜欢着你!”

濑名泉再一次别过头。他看见了熙来攘往的佛罗伦萨的桥。一阵热风吹来。这阵风没有吹起鸽子的羽毛。是雷欧向前凑时带起的风。

透明的灵魂吻上了失去灵魂的人类的温热嘴唇。这一次灵魂似乎感受到了人体的热度。

“我就知道你从未离开过我。”濑名泉不知道为什么,眼眶湿了,嗫嚅着说。


之后,雷欧消失了。连带着灵魂,渣都不剩地消失了。濑名泉变成了顶级的模特,很多漂亮的姑娘想跟他发展关系,却都被他拒绝了。传说濑名先生在老家有个深爱着的爱人,等事业告一段落就回去跟他的爱人结婚。


那个童话的还有一个版本是,公主其实一直没有离开过哑巴骑士,而是以另一种形态陪伴在骑士旁边。而那失去声音无法吐露心声的骑士,也从来没有,忘记过他深爱的笨蛋公主。

注:哈托尔:埃及的爱与音乐之神 她的丈夫是太阳神拉 然后她可以化身成狮子什么的 有一个杀戮时期 我觉得跟雷欧很像所以写了:“他的爱人哈托尔”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